老咸鱼,三分钟热度
好勾搭,喜欢调戏小姑娘
立志成为小角虫的BG渣渣

【全职高手】猪队友与直男癌与唐队长(唐昊x你)

_(:з)∠)_去看了下糖糕的出场整理,然后,糖糕居然不是猥琐流,糖糕就是一个估值、暴躁且高傲的年轻人而已啊,这种人真的稀罕吵架吗……

_(:з)∠)_

可以预见的不好吃,还望海涵。 

@硝言 

BG   OOC   傻白甜苏雷

BG   OOC   傻白甜苏雷

BG   OOC   傻白甜苏雷



【一】

 “女孩学历那么高干嘛,早早嫁人就好了啊。”

“唐昊你能不能闭上你的嘴消停一会儿?”你的家教不允许你摔筷子走人,你只能咬牙警告,“我说了我要专接本,我只是通知你,不是征求你的意见。”

“诶呀,你没看网上说的,女人最大的使命是结婚生子,不是拿着高学历和男人抢资源嘿。”

“……”

看着一副理所当然模样的唐昊,你忽然连气都生不起来了。

你一直都觉得唐昊有点直男癌,你认为有点傲气的男人都有直男癌的毛病,当初也就没太在意,毕竟唐昊的直男癌还没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但现在显然不是这样。

如果真的无可救药了你会怎么样呢——直接分手,绝不犹豫。

 

【二】

你不喜欢吵架,所以你练就了毒舌的本事。

“唐先生,我们不熟,麻烦你从我家圆润的移动出去好吗?”

“嘶——你有完没完,不就那么点事吗?”

“不好意思,你眼中的‘那么点事’,在我看来很重要,现在你可以滚了吗?”

自从前几天关于“专接本”这件事不欢而散,你直接提出了分手,邮行李、换锁芯的行为让唐昊深刻的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好吧好吧,你不就是想去读本科,想去就去。去还不行吗!”

“我去不去用不到你指手画脚。”看着被扫到地上的小摆件,你极难得的冷了脸,看向唐昊的眼睛里没有一丝的妥协的意味,“在你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到底哪错了之前,别进这间出租屋,谢谢合作。”

 

【三】

最近一段时间,唐昊很抑郁,抑郁到以刘皓为首的一群人都成了“路人甲”。

不过在看到唐昊连续三天都回呼啸的宿舍住时,刘皓这种人精多少也猜到了点什么——他才不是想看热闹。

刘皓真的很好奇,终于把自己家里那只隐性老虎惹毛了的唐大队长要怎么收场。

可惜的是,刘皓并没有如愿以偿的看到“队长家属在俱乐部大闹”的现场版,反而是因为见死不救这种哔了狗的理由被加训了一个礼拜。

天可怜见,他真的觉得他家队长的夫人是因为大姨妈来了啊?

 

【四】

“唐先生——”

“你就不能别这么阴阳怪气的吗!”唐昊动了动脖子关节发出了细微的声响,因为最合适的枕头跟你在出租屋里,最近一段时间唐昊的颈椎都不太好,“你判我死刑总得让我这个‘犯人’知道因为什么吧!?”

你看着唐昊有些焦躁的喝掉杯子里的咖啡,有些意外的挑挑眉,别人也许不清楚,但你却十分了解唐昊的“小孩”习性——对苦的东西深恶痛绝。

果不其然唐昊还算俊朗的五官咻的纠结成一团,如果放在私下,大概已经开始四处打着滚要糖吃了。

你翻出包里的水果糖剥好递给他,毫不意外的收到“唐昊の感激”一枚。

“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你的直男癌没救了吧。”

 

【五】

“就因为这?”唐昊五官扭曲的更厉害,张嘴闭嘴了好一会儿才挤出来一句话——“你都没说抢救一下就直接送进太平间啊你!?”

“好歹我也是你爷们吧,就这么送太平间了,你都不觉得可惜吗!啊,我这么一个优秀的汉子!”

“完全不会。”看着化身哥斯拉释放怨念的唐昊,你一脸淡定的喝了口咖啡,“我只看到了一个自恋且有直男癌的蛇精病。”

 

【六】

好好的收拾了一下给自己传递“直男癌の气”的刘某人,唐先生神清气爽的拿着新的钥匙回家抱老婆睡觉觉了。

至于是睡觉还是跪键盘……反正能进屋了!



——   T  H  E   E  N  D   ——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 茕兔孑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