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三分钟热度
好勾搭,喜欢调戏小姑娘
立志成为小角虫的BG渣渣

【全职高手】如果他们不是电竞选手……?(男神x你)

没错,这里是诈尸的Noya……【绝对不承认是失业了没事干才来撸段子,打死我也不承认,绝对不承认

总之一如继往的——

傻白甜苏雷    BG    男神x你

傻白甜苏雷    BG    男神x你

傻白甜苏雷    BG    男神x你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全职

难道你想我些Bigbang的BG小嫖文吗?会被撕的好吗!

总之_(:з」∠)_我想去看BIGBANG的北京三巡二轮啊!!!!!!


【张佳乐】(花店老板)

大概是因为职业的缘故,你总听人管张佳乐叫张小花,也总看到他抄起手边的账本就揍人。

总的来讲,张小……啊,不,张佳乐还是很爷们的。

“我就知道你最有眼光!”听到你如此说,张佳乐很给面子的送了你一束雏菊,“怎么样,好看吧?今天新到的花呢!”

你看了看手中一大束的花,又看了看在你眼前笑得比花还灿烂的男人,想也没想的问出一句话——

“张乐乐你是不是在追我?”

“呃……唔……”被你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张佳乐虚握着拳干咳了两声,红着脸极小声的回答了一个字,“对。”

你看了一眼手里的雏菊,满意的勾起嘴角,在他唇角盖了章,“呆子。”

看着张佳乐因为你的动作笑成傻子的模样,你心满意足的吞下了原本想逗他的一句话。

——175的雄性生物都能算真爷们呀。

 

【肖时钦】(室内设计师)

因为你后爹终于受不了你天天窝在家里打扰人俩亲热,掏钱给你买了个单身公寓。对此你深刻表示,有个土豪的后爹就是靠谱——谁不知道现在房价都在天上飞着。

想到买的只是个刷了浆和毛坯房没什么两样的单身公寓,你直接抓了自己当室内设计师好兄弟。

这兄弟有多好——反正你俩大概除了没go to bed together以外,该做的都做了。

“我说你啊,这么点地方你想塞下多少东西?”你嘴角抽抽着盯着手上肖时钦给你的几套设计图,虽然看着很棒,但没有一套东西少的。想到你那个小到自己都担心不够自己打滚的单身公寓,你还真觉得肖时钦这种大设计师的作品不是你能消受的。

“那就拿这边当做仓库好了。”

见肖时钦脸不红心不跳的挑了挑眉,你瞬间暴起,“靠之!你让我睡仓库吗!爱呢!”

“你可以选择睡我,我觉得你会很喜欢这个建议?”

……小伙伴突然变得不要脸的怎么破?

 

【张新杰】(部队营养师)

熬夜打游戏结果休克进医院什么的……别说,这事儿还真是你干得出来的。虽然不是上流社会,但这事儿在部队里传来传去也让你的爸爸妈妈觉得很没面子。硬是梗了一口气从部队找个了营养师管着你。

——还真就是军事化管理。

“杰哥,张公子,张大爷——”被张新杰扔到自己床上的你,盯着电脑屏幕裹着被子翻滚,“我真的真的睡不着,真的,真的!”

如果有什么比让夜猫子早睡觉,让赖床鬼早起还可怕的事情,那一定是张新杰的沉默。

大概是在部队里待久了,张新杰这个和你同龄的家伙也带了一股子杀伐果断的狠劲,所以你虽然敢撒泼卖萌,却不敢真的忤逆他。但很显然,即使是你的撒泼卖萌他也有点手足无措。

“就玩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真的,真的,真的!”

“反复强调的事情一般都是骗人的,尤其是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一脸郁卒的你勾了勾嘴角,“还没订婚呢,别这么急着叫我一起,恩?”

收回前言,张新杰也是个不要脸的。

 

【喻文州】(大学副教授)

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神,坐在前一排认真听课什么的简直就是天职一般的存在。然而,总有那么一门课让你只能做到中间。

“所以说,不听课坐那么靠前搞毛线啊。”你眯着眼睛将幻灯片上的字誊抄到笔记上,吐槽却是一句不少。

大概是你的怨念太大,你居然收到了前面那位蓝颜祸水的短信安慰——好吧,因为年纪相差实在不大,又经常性的请教一些学术问题,你和喻文州绝对算得上知己。

“所以说,不听课坐那么靠前搞毛线啊。”

“这怨念大的,这话你刚在课上就说过了吧?”坐在人烟稀少的咖啡馆里,喻文州端着咖啡的姿势像极了那些从小接受高等教育、出入高级会所的富二代,偏偏这人还是个白手起家的传说级学神,“要不下次给你预留一个特等席?”

“例如?”

“例如啊——”喻文州好笑的眯了眯眼,“副教授专属助教?副教授娇妻?喻文州枕边人?”

 

【叶修】(赌场King)

从本质上来讲,你并不是一个喜欢泡在酒吧的人,所以你几经纠结还是选择了赌场——总不可能此次都碰上熟人吧?

结果你觉得你这乌鸦嘴的天赋真是……没谁了。

“怎么,来一局?”

眼前的男人坐在主位上一脸诡笑的看着你,白色的休闲服在他身上硬是传出了一股sexy的味道。你吞了吞口水,脑袋里却在飞速的转着有什么是你有把握的。

“——Infinite Bluff?”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你提出的项目,但看了看周围已经没人敢上前陪他玩,索性点了头,“赌多少?”

“还没来得及赢就被你抓壮丁了你问我?”

“那行。”随手拨了两摞筹码交给你,叶修笑得那叫一个贱,“输了也没事,我正愁怎么样才能输干净呢。”

“大写的呸送给你,拿好不谢。”

连着来了几把,各有输赢,但你向来是个不服输的,他送的那点筹码又都送回去什么的一点也不奇怪。

“我赌全部的筹码。”周围围观的人倒吸一口冷气,在你震惊的目光里,叶修点了一根烟,笑嘻嘻的说,“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   E  N  D   ——

评论 ( 17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茕兔孑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