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三分钟热度
好勾搭,喜欢调戏小姑娘
立志成为小角虫的BG渣渣

【伞修】与真相无关(短篇 HE)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明明周一就有考试刚刚还要复习结果看到活动结果就又开了脑洞【怎么活

伞修依旧【强烈怀疑是因为伞哥挂掉了我才敢大写特写

 

 

【一】

叶修最近睡不安稳,总是梦到奇怪的东西。

什么嘉世三连冠,什么嘉世王朝,什么轮回王朝,什么兴欣王朝。

嘉世他知道,但是轮回和兴欣又是什么玩意?

他有印象的战队里,没有叫这两个名字的——难道是后起之秀?

比起这个,更让叶修在意的,还是他梦到而且频繁梦到的,苏沐秋的离开。

 

【二】

小小年纪就没学好的叶修窝在嘉世网吧里一边操作着一叶之秋一边和旁边的苏沐秋大侃特侃,时不时的还调戏调戏在一旁观战的苏沐橙。

“你还别不信,哥跟你保证,嘉世绝对能来个三连冠然后弄个嘉世王朝出来。啧啧,你就等着跟哥名垂千古永载史册吧!”

“叶修哥,嘉世王朝不好听,能不能改叫嘉王朝?”

“也成,到时候怎么叫还不是看咱喜好?”

叶修偏头看了一眼趴在苏沐秋椅背上冲他眨眼的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

“赶紧的,千机伞的主要材料可在这玩意身上,认真点,别老调戏我妹。”

“得得得,您是老大,听您的。”

 

【三】

把别人委托的代练号物归原主,几张大钞入手,叶修扯了苏家兄妹去嘉世网吧对面的狗食馆改善伙食。

四菜一汤三碗饭,大概是这几个月以来三个人最丰盛的一餐——虽然都是素菜,不,还有一个凉拌蜇皮呢,荤菜也还是有的。

“下次咱还是去菜市场买点菜吧,这水准,还不如沐橙呢。”

“怎么说话呢,我们家沐橙做饭做的多好。”

“可是这不还有你了么,苏沐秋大厨?”

 

【四】

安静了没有几天,叶修又开始梦见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很显然,梦到苏沐秋离开自己的次数变多了。

叶修有些心慌,开始和苏沐秋同出同入。

 

【五】

“诶哟,没鸡蛋了,晚开半小时饭啊,我买点鸡蛋去。”

“你等会,一起。”

“买个鸡蛋你都跟着,阿修你越活越小了啊?”

“你管哥怎么着,你嫉妒我年轻啊?”

“恩,我嫉妒,所以你给我提鸡蛋去吧。”

两人穿了居家的大大的背心短裤就出了门,菜市场距离他们的出租房有点远,大概三五个路口的样子,两人一路走一路研究要买些什么菜给沐橙补补身体。

 

【六】

巨大的刹车声险些刺破鼓膜。

鸡蛋碎了一地。

 

【七】

“卧槽,苏沐秋你他妈过马路就不知道看看车吗啊?”看着眼前的景象,叶修愣了好一会儿,破口大骂,“你他妈嫌自己命长了也想想沐橙吧,哥不会带孩子啊!”

“……”

“沐秋?沐、沐秋——”推开匆匆下车的司机,叶修慌神,“你他妈醒醒,祸害,醒醒。”

“……”

叶修伸手去摸苏沐秋裤子口袋里的手机。

 

【八】

“蠢货,都不知道探探鼻息吗?”

“——”

叶修一口气卡在肺里,强忍着伸手把那两只笑意满满的眼睛挖出来丢在地上当泡猜的冲动,随手就把苏沐秋丢在了地上。

“你他妈是想吓死哥吗,啊?找死呢你,晚上我做饭!”

“别啊,不是开玩笑呢吗。”

司机骂骂咧咧的声音被甩在身后,苏沐秋一边喊着“阿修你听我解释”不然就是“阿修你等等我”,一边远去,两人都忘记了他们依旧没有鸡蛋这件事。

顺带一提,叶修做饭的时候,还分不清盐罐和糖罐。

 

【九】

苏沐秋活的好好的,活蹦乱跳的。

回到出租房的叶修没进门,坐在楼梯上叼了根烟。

叶修很后怕。

如果他没又梦到苏沐秋离开自己,如果他今天没跟着苏沐秋出去,如果今天他没在苏沐秋过马路时全神戒备,那么——

 

【十】

苏沐秋到底也还是没能和嘉世签约,因为他在某天给网吧换灯泡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下来,好死不死的右手着地,粉碎性骨折。

虽然苏沐秋一直强调没什么问题,但是陶轩处于对他负责的态度,还是没同意他入队,不过倒是给了个替补的位置。

“给哥好好研究却邪啊,不然用却邪戳你。”

“却邪?不不不,千机伞才是我研究的重点,却邪什么的,顺带就好啊。”

“诶,你这人——”

“反正,你能弄个嘉王朝出来嘛。”

 

E N D



题外话:

这到底是叶修的梦还是老死之前的走马灯又或者是另一个界面的镜像我就不得而知了。

 

↑↑↑


我才不告诉你我是想一句话推翻一个HE,反正就是个好结局啦!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茕兔孑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