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三分钟热度
好勾搭,喜欢调戏小姑娘
立志成为小角虫的BG渣渣

代替他们,说一句谎话「全职众」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求拍打的时候轻一点QAQ


张佳乐:
大孙你看,没有你的百花不也挺好嘛。我?很好啊!
「怎么可能很好,没有繁花血景的百花,才不是我们的那个百花。」

韩文清:
我还能再战十年。
「只是,可能要去网游里了。」

张新杰:
没关系,只是眼镜该换了。
「最近眼镜读书有点高,听说,近视得了老花眼之后,度数会越来越低。」

林敬言:
方锐大大,跟你一起拿个冠军,我就退役。
「可惜这个愿望,实现不了了。」

喻文州:
人总要有点缺陷,对吗?我不介意。
「如果手速再高一点,蓝雨,也能有一世王朝吧?」

孙翔:
我的目标?取代叶修成为斗神啊!还有建立轮回王朝!
「可是,最喜欢的,还是狂剑。」

王杰希:
英杰加油啊,我啊,大概力不从心了?
「一切,为了微草。」

杨聪:
终于能放心大胆的舍命一击了,爽快!
「真想再多战几年。」

楚云秀:
没事,我很好。
「只是战队被外人插手了,觉得心累而已。」

魏琛:
老夫还能再战两个赛季!
「只能陪你们到这啦,好在还有个冠军安慰安慰老夫。」

叶修:
沐秋,哥回来了。
「新买的房子没个人一起就是空旷啊?」

20日更新(≧∇≦)
苏沐橙: 这次做的分量刚刚好哟。
「多出来的那一份,已经倒掉了,虽然有些浪费。」

高英杰,乔一凡:
我们的荣耀!
两人的手上捧着同一个奖杯。
「梦醒了。」


没啥脑洞了这次。。。关于谎话,估计我只能写到这里了?似乎能写成文啊?有想写的表明下出处告诉咱一声什么的就ok
「你确定你这渣物有人写吗脑残枝?」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茕兔孑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