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鱼,三分钟热度
好勾搭,喜欢调戏小姑娘
立志成为小角虫的BG渣渣

【全职高手】屏幕、网线,都不是问题(烦烦x你)

_(:з」∠)_很少写烦烦的,因为感觉烦烦很容易崩,没意外的话,这个烦烦也是崩的渣都不剩了,亲你就将就着吃吧
 @狸猫呱 
表示今天被我家皇后娘娘扯着去游泳池里泡了俩小时,在等地铁回家的时候感到了姨妈的洪荒之力。累感不爱_(:з」∠)_

傻白甜苏雷   BG   OOC
傻白甜苏雷   BG   OOC
傻白甜苏雷   BG   OOC



【一】

虽说电竞选手的主业就是练习搅基打比赛,但俱乐部也不是慈善机构,在盈利必须的条件下,选手们的日常多少都被抹掉了一部分。

尤其是认识姑娘、泡妹子、搭讪的那一部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每次那个ID是烦烦烦烦烦的家伙给你吐槽代言太多没时间出去玩的时候你都如此回复。

日子久了他也不再像最开的时候撒娇卖萌求安慰了,反倒是狠狠地吐槽回来。

——你还是不是朋友还是不是朋友!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你的同情心被家门口的Doge吃掉了吗?我这么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汉子多少妹子想来安慰我你居然如此冷淡!果然是人心不古古人诚不欺我!

你粗略的扫了一下开头和结尾耸了耸肩,表示对面这位大仙的手速真心是杠杠的。

——这么一会儿就敲出来这么多废话,除了你也是没谁了。

——那当然,本少爷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自然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说你要好好珍惜本少爷这种不计前嫌还和你聊天的网友啊!

——好吧,好吧,那我们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烦烦烦烦烦,你是不是忘了你今天还要出门?

 

【二】

看着迅速灰下去的头像,你心满意足的关上聊天窗口转去研究荣耀联赛的视频。

没错,你很早之前就猜到了对面那个话唠是蓝雨那个黄少天。

不过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他在南边吃他的“业界最良心”食堂,你在北边啃你的泡面写杂志稿。

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能有什么关系呢?

哦,对,你每天都要例行日常的吐槽一下他,也就这个关系了。

不过你要怎么解释交给编辑的那篇《密探!蓝雨俱乐部每天给黄少天吃鸭舌!?》呢?

——算了,反正只要够八卦够没节操够没下限你的编辑都会美颠颠的披走的。

所以说,你不是娱乐记者,你只是一个八卦制造机。

 

【三】

大概是在单身汪的圈子里蹲了太久,你觉得网线对面那位黄烦烦全身上下从头到脚都散发着想恋爱的讯号,最可怕的是这讯号还是冲着你来的。

隔着两个屏幕附带一根网线你都能感到属于黄烦烦的汹涌的洪荒之力。

妈呀太可怕惹,你如此想着。

——烦烦啊,你要是寂寞难耐,不行就去PUB吧。

——啥!?你说啥!本少帅得如此明显你难道让我去到那种地方被一群如饥似渴的女人生吞活剥吗?说好的爱呢,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说好的一起划船到对岸呢!友谊的小船怎么说翻就翻呢!

——不,保护工作做好的话还是没问题的。还有,你今天不是加训了吗?

看着再次灰下去的头像,你依旧觉得神清气爽。

你是不会说你偷偷在喻文州的微博下面打小报告的,绝对不会。

 

【四】

黄烦烦同志很好的用自己的所作所为解释了一个词语——愈挫愈勇。

你觉得你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自己并不太想放弃单身生活的念头,但某人好像很自然的忽略掉了你的意见开启了泡妞模式。

虽然你也很想脱单没有错,但是你从来不觉得异地网恋美好。

——所以说,黄烦烦你还真是有毅力啊。

最近一段时间被编辑摧残的够呛,聊天用的小号也是几天没上。登陆就看到黄烦烦那个文字泡的头像一直在闪。原本以为只是上一次没看到的留言,结果却是一大串的早安晚安附带蓝雨琐事。

若是先前,你大概会欢天喜地的打开Word然后开始八卦制造大业。但现在……

撤回了上一条消息,你手指曲曲伸伸,满是深思熟虑。

——所以说,异地网恋你在执着什么呢,黄少天?

 

【五】

你和黄烦烦的聊天记录终止于你那句不知道带了什么感情色彩的留言。

想到自己的话泼了满腔热血的黄少天一头冷水,他很有可能干脆利落的将你送进黑名单时,你莫名的觉得有点心塞。

但事已至此,多说无益。

 

【六】

“恩……能告诉我怎么从机场到你身边吗?”

你听着电话里那个带着南方腔调甚至有些软的声音,庸俗一点,你觉得自己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七】

你没有离开你的家乡,他也不会为了你放弃蓝雨——心照不宣的事情有时候意外的伤人。

“休假就来看你。”他全副武装的拖着行李箱站在玄关回头看你,没带口罩的脸上带着有些傻气的笑,“你休假去找我也行,蓝雨的食堂挺好吃的。”

“我这千里送你就想带我吃食堂?”

“——我妈应该会挺喜欢你的。”


——    T  H  E   E  N  D   ——

评论 ( 1 )
热度 ( 128 )

© 茕兔孑立。 | Powered by LOFTER